雪人

双戴

  我爱你,

  我爱你,哥哥。

  戴米安将手抚上戴蒙苍白的脸。

  我终于赶上你了,哥哥。

  往昔的一幕幕回忆重现,妈妈,哥哥,自己。

  一家人非常幸福地在一起。

  明明是很幸福的,可是,大概是因为太幸福了吧。

  戴米安永远也忘不了那一个晚上,火焰像是来自于地狱,将家人吞没。

 

 

  哥哥不在家,所以年幼的自己被大火呛得眼泪涟涟寻找另一间屋里的妈妈。

  然后看见了怪物。

  怪物们,在向着妈妈靠近。

  妈妈惊恐的表情。

  不要!!!

 

 

   回过神时,四周的景物摇摇欲坠,火焰吞天。

  怪物们的尸体四散着。

  而自己抱着妈妈的尸体。

  为什么......?

  “就是你自己杀死了你的妈妈呀。”苍老的声音不带好意地响起。

  !!!

  

 

  戴米安咬牙,回想起阿卡伊勒那个老混蛋就心烦。

  要不是可以通过他的时间的力量能够复活妈妈,以自己在哥哥沉睡的时间内暴涨的力量,怎么还会甘心做他的手下。

  戴米安紧紧抱住戴蒙,贪婪地嗅着哥哥的味道。

 

  父亲是魔族,母亲是人类。

  哥哥继承了父亲优秀又强大的魔力。

  而自己除了金色瞳孔的左眼,外表完全是一个人类小孩。

  所以在原来居住的地方老是受到欺负。

  而哥哥总是会保护自己。

  “我们搬到神木村去吧”哥哥那时候对妈妈和自己说。

  哥哥非常强大。

  他老是忙于工作。

  要是自己能追上......就好了啊。

  

 

  加入军团长后,左眼的力量完全爆发开来。

  父亲最为强大的魔力的源泉竟是传给了次子。

  也对,斯莱耶家的人怎么会弱小。

  不过哥哥竟然在发现我们“死亡”后单枪匹马地挑战黑魔法师。

  笨蛋哥哥,

  他是不可能被战胜的啦。

  所以那几个“英雄”们全部的力量才换来封印黑魔法师的机会。

  所以你才会沉睡那么久,给我一个超越你的机会。

 

  嘻嘻,现在换我来保护你吧,

  我亲爱的哥哥。

  

评论

热度(1)